FC2ブログ

ここでNEWSです!!

NEWS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!!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337 SOLO

昨天聽到SOLO控的事,並沒有太大的驚訝
該來的總是會來……
個人很欣賞他的創作,但是一個人開控…
老實說,很令人擔心。
雖然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幫他站台XD
或許很多抽票的人,心不在他,而是在那些朋友嘉賓XD

阿囉加油!!!!


p.s.這篇記號剛好是494 是怎樣?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NoTitle 

哈摟 我是鬼仔 還記得我嗎(汗)

你沒要飛P的SOLO喔

是說怎大家都那麼冷靜阿(笑)

只有我像瘋子一樣= =

好想衝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)

你有要看V控嗎?

  • posted by 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10/02 00:46分 
  • [Edit]

NoTitle 

★鬼仔★
還記得喔!
沒耶,雖然很想去…
畢竟他是我的原點,但有太多因素了 囧
有很多人都要衝啊,不會像瘋子啦!(拍)
有啊,V6控兩天都要看XD
  • posted by 游在馬桶裡的魚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10/06 09:51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♪好音樂跟好朋友分享♪

FT

他們的歌不錯聽(拇指)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部落格廣告聯播

歡迎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聯播
賺取旅遊基金吧!

不要怕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申請
聚沙成塔
慢慢累積

◎這 是 廣 告◎

プロフィール

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
Author: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.昭和60年生。
.担当:加藤成亮。
.担当団:NEWS(NewS)。
.副担当団:ARASHI、関ジャニ∞。
.浮氣:Johnny's all(慎ちゃん注目中)。

.最近網舞LOVE 上昇中.(all love)

Myペッ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:::泡茶區:::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一覧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:::每日運勢占卜:::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