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ここでNEWSです!!

NEWS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!!

Entries

NO.207 無厘頭?

剛在找看有沒有人寫RESET的REPO...
結果找到這篇超蠢的「日文記憶法」,
所以提供來給大家做參考(?)

個人最推<四季的故事>啦!XD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gjp/2053694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

 

哈哈!真的超好笑的XD
不過我覺得我靠這個會一直背錯=ˇ=

很多人的腦袋都「很棒」欸(笑)
  • posted by 小幽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2/04 23:30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小幽 i-265
是呀!!
音不是很正確,但是有幫助記憶就是了XDDD
就像我們背書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好背點,
我也是會亂發明一些奇怪記憶法的人XD
  • posted by 游在馬桶裡的魚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2/05 15:49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♪好音樂跟好朋友分享♪

FT

他們的歌不錯聽(拇指)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部落格廣告聯播

歡迎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聯播
賺取旅遊基金吧!

不要怕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申請
聚沙成塔
慢慢累積

◎這 是 廣 告◎

プロフィール

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
Author: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.昭和60年生。
.担当:加藤成亮。
.担当団:NEWS(NewS)。
.副担当団:ARASHI、関ジャニ∞。
.浮氣:Johnny's all(慎ちゃん注目中)。

.最近網舞LOVE 上昇中.(all love)

Myペッ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:::泡茶區:::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一覧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:::每日運勢占卜:::

ブログ内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