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ここでNEWSです!!

NEWS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!!

Entries

NO.161 黃金公主



不覺得這張宣傳海報很有趣嗎?
主演的人卻沒出現在海報上
而且官網的部落格更好笑!還把松潤變成影,註名:神秘的主角 →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其實對這部電影有蠻大的興趣,因為看起來就跟以往的日本電影不一樣,
最近日本電影大多都是情愛,男主角死或女主角死的,
這部看起來就很有聲勢,再加上裡面的人都很髒(喂XD)

→在電影中有超乎我的想像!
以前總覺得長澤只能演那種任性的小女人(或著清純的學生)
沒想到這部演役的公主,讓人覺得她越來越會演戲了。
原本對她沒什麼興趣的說,看到這部,還蠻欣賞她在裡面的角色。


宮川先生,我真的會被你給笑死!這個角色非你莫屬啦!XDDDD

真的感覺的耗資很多錢,雖然很像要把電影打造成魔戒(或好萊塢的電影)
但是很可惜,聲勢不夠浩大,劇情也顯得薄弱,
雖然不至於太難看,但也不會很好看,而且有些劇情有點離奇
(EX.最後炸山時,明明阿部先生就在椎名先生開槍時還在山裡跟他對看的,火花一爆,火勢漫延的程度應該不是駕馬離開就來得及的,而且馬有這麼好找嗎?囧)

不過以J家電影來說,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,
跟以往打著偶像牌的電影來說,這部電影是個突破。
(哈,《黃淚》不算,因為台灣沒進 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♪好音樂跟好朋友分享♪

FT

他們的歌不錯聽(拇指)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部落格廣告聯播

歡迎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聯播
賺取旅遊基金吧!

不要怕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申請
聚沙成塔
慢慢累積

◎這 是 廣 告◎

プロフィール

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
Author: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.昭和60年生。
.担当:加藤成亮。
.担当団:NEWS(NewS)。
.副担当団:ARASHI、関ジャニ∞。
.浮氣:Johnny's all(慎ちゃん注目中)。

.最近網舞LOVE 上昇中.(all love)

Myペッ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:::泡茶區:::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一覧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:::每日運勢占卜:::

ブログ内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