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ここでNEWSです!!

NEWS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!!

Entries

出道三周年おめでとう!!

我想,大部份的人都只記得「成軍日」,
不過「出道日」也很重要吶!

NEWS於2003年9月15日成軍,當時成員九人,
之後於2004年5月12日發行「希望~Yell~」正式出道,成員為八人。




山下智久

說來說去,都是因為你才會認識到NEWS,
也因為你才能認識到這麼多好人 (笑)
你在我生命中還真的是投下一顆超大原子彈呢!(爆)


錦戶亮

不是因為看了「一公升的眼淚」才認識你的,
而是因為看了「一起加油吧!」才開始漸漸注意你 (笑)
我很喜歡你的毒舌,雖然很毒,但一直充滿著成員愛!


內博貴

在我接觸到NEWS的時侯,你已暫停活動了
所以對你我一直採取保留態度 (?)
後來經過歲月的摧殘 (→這啥 囧?!)
我漸漸瞭解到大家眼中的「內博貴」(笑)
衷心的期待一個全新的內博貴回來!


小山慶一郎

小山慶一郎 = 單眼皮 (之歌) →爆笑XD
說真的,在滿滿都是雙眼皮大眼睛的J家中,
擁有單眼皮小眼睛的你是個寶 (笑)
不過最近你的單眼皮有變成雙眼皮之嫌?囧


加藤成亮

NEWS中被欺負的角色 = 加藤成亮 (爆)
不過能被欺負也是一種愛呀!
而且扮演這種角色的人需要高EQ呢!
新髮型很棒,越來越有SHIGE的風格囉!
今後要成為「為搖滾樂而活」的男人嗎?(笑)


草野博紀

KUSANO…
一開始就沒了好感的成員 (汗)
不過第一印象不代表以後皆是如此
只希望你能跟Uchi一樣,
能以全新的kusano回來!


田貴久

Massu,我真的很愛你的笑顏
如果有一天你不笑,
那天大概是世界末日吧!(爆)
(說不定世界末日你還是滿滿笑意?XD)
另外,我一點也不介意一直聊吃、愛吃的Massu (笑)

手越祐也

是說,你自己能不能替自己"正名"一下?囧
每次看到一堆人打手越「佑」也,
都超難過的…Orz
你是所有member裡變最多的
(雖然自我中心這點從沒變過 XD)
期待你的未來!


最後,
NEWS全員

みな~頑張れ!!
無論身在哪個國度,
都有最忠誠的FANS在注視著你們!

NEWS-303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

 

我大概的感覺都跟馬桶一樣耶....(嚇)

三年了還真快!
希望能撐過十年,然後那時候在看他們
會不會再撐過另個十年呢!
加油加油!
  • posted by 黃泉魚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5/12 08:40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對NewS成員的印象、想法
和版主差不多
但我會注意到錦戶亮
是因為"一公升的眼淚"這部日劇
(因比較晚知道NewS這個團體^ ^'')

至於小手的名字
雖然到現在還是有人會寫錯
但我覺得最離譜的是95耶!
我之前去訂手越田的單曲時
名字是打手越"裕"也
會不會太離譜啊!
看到時很想跟95說
你把"手越祐也'打成"手越裕也"了
真希望95能把小手的名字改成正確的

雖然NewS從成軍、出道這一路走來
發生了很多事
有好的、有不好的
但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!
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.能繼續努力
也期待他們能再度來台灣
最好是以8人團體來喔!^ ^
  • posted by april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5/12 14:36分 
  • [Edit]

 


黃泉魚 i-265
時光在過真的很快…
就連自己應援他們的時間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(笑)
十年一定沒問題的!
像arashi都快了 (笑)
我們正準備計畫十周年到日本看他們呢!
除了穿著大嵐紅T,還要拿著這次CON的護照夾,
閃亮亮的過海關 (噗)


april i-265
沒錯!
那個"裕"也很多人打…
有時侯官方也有打錯…
之前不也有J SHOP店把SHIGE的名字寫錯,
實在是…(汗)
  • posted by 游在馬桶裡的魚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5/15 19:12分 
  • [Edit]

 


好希望他們能再來台灣喔> <
這次一定會有更多人去的!!!
快來吧~快來吧~
  • posted by 小慈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5/17 19:26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小慈 i-265

現在FAN數應該是03年的翻倍了吧 (笑)
就算不來,多聊聊台灣這個國家也不錯呀XD
像某A團就會聊,看人家多有心啊= =
  • posted by 游在馬桶裡的魚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5/18 09:28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♪好音樂跟好朋友分享♪

FT

他們的歌不錯聽(拇指)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部落格廣告聯播

歡迎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聯播
賺取旅遊基金吧!

不要怕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申請
聚沙成塔
慢慢累積

◎這 是 廣 告◎

プロフィール

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
Author: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.昭和60年生。
.担当:加藤成亮。
.担当団:NEWS(NewS)。
.副担当団:ARASHI、関ジャニ∞。
.浮氣:Johnny's all(慎ちゃん注目中)。

.最近網舞LOVE 上昇中.(all love)

Myペッ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:::泡茶區:::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一覧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:::每日運勢占卜:::

ブログ内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