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ここでNEWSです!!

NEWSのみなさん 大好き!!

Archive [2007年08月 ] 記事一覧

:::計數器:::

:::在線人數:::

現在の閲覧者数: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辦活動的謬思 (轉)

不是因為自己有參與,而反對其他活動。而是針對這個活動而反對。我是寧願多換到1首安可曲,也不要自己唱歌給他們聽。時間、地點、時機不對,如果真的想唱歌給他們聽,接送機絕對是很好的時機,花錢不是為了聽Fans唱歌(至少我不想)。接下來是轉「四菸」的謬思.........

很痛很痛バトン

不一樣之一 ●這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? 呀比 ●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呢? 睡在一起過的關係(爆) ●如果這個人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,並懇求你不要打他,你會? 就不打他吧(汗) ●如果這個人呼了你一巴掌,你會? 阿比應該不會呼我巴掌XD   ●相反的,如果你呼了這個人一巴掌,你認為他會有啥反應? 呼回來 (爆) ...

RUSS-K CM

我一定要來邊看邊說感想……還沒看,請→http://russ-k.com/ 官網放的#1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嗎?(笑)我愛的兩隻在一起…喔喔喔!還擊掌咧XDDDDDD#2 MD+TGtego跳舞一直都很用力…不過跳到後面兩隻玩在一起是怎樣?(爆)好可愛、好可愛、好可愛~~~乾脆安排他們抱在一起算了XD#3 ND+KYKOYA....你的舞蹈笑翻了我!!跟TEGO後來的「來來來」有異曲同工之妙(笑)然後某亮…你是故意後退...

高雄敗家趣

這是之前我下高雄排票,順便去逛了當地的周邊店,所敗的產物。挖到了不少寶說XD...

顯靈了?

今天夢到台控… 很怪的是夢到SHIGE出現在觀眾席,但是變胖了(?!) 不過我看到還是狂暴走… 在SHIGE講完話後,接著是P的「擁抱我小姐」,媽呀!我在夢裡跳「擁抱我小姐」囧不過一直都覺得場內聲音很小聲,還跑去跟工作人員說聲音很小,結果她跑去調了聲音,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怎麼調 (這什麼怪夢呀 囧)好吧,今天的重點就是…睡醒後爆累……我想原因大概是在夢裡跳「擁抱我小姐」...

我家老大回來了

老大=一位工作上的主管。我家老大前陣子去日本玩,前幾天回來了!她去之前我就有跟她提過「MOW」,她還叫我寄DM給他看,我直接傳了官網給她看,結果她說看起來好好吃,她也想吃。我是死命的叫她從日本帶回來(爆)(↑這點當然是無理!XD)她就說她會帶紙盒回來給我…囧我一直跟她說我要的是內容物,不是要紙盒,我吃不到給我紙盒做什麼……Or...

武田鉄矢&ジャニーズ「TU→YU」CM動画公開

武田鉄矢&ジャニーズ「TU→YU」CM動画公開武田鉄矢さん、V6・長野博君、NEWS・増田貴久君、ジャニーズJr.風間俊介君、Ya-Ya-yah・八乙女光君がユニット「TU→YU」を結成した、カップ麺「赤いきつね」「緑のたぬき」の新CM動画が東洋水産HPにUPされました。タイトルは「記者会見」篇で、撮影秘話も掲載されています。→こちら 點「こちら」可以去看CM。我說…Massu的笑是不是有點太僵硬了?⊙⊙大概是我的錯覺吧...

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DVD-BOX予約受付開始

NEWSの加藤成亮君が出演したドラマ「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」のDVD-BOXが、11月21日に発売決定しました。ドラマ本編のほか、特典映像(メイキング、SPOT集、予告集)を収録予定。Amazonで25%オフ&送料無料で予約受付開始されました。噗!才剛播完馬上就出DVD了...通常不都是隔一陣子才出...? @@...

版面又換了!

這次是清新風格的版圖+美味的版面 (爆)版圖原圖感謝Shiny的提供,我終於用妳的原圖做了!不過因為原圖太美,所以根本捨不得加工 XD是說…這個版面字會變小…所以可能還會再找新版面換吧 ⊙⊙那麼,歡迎把版圖帶走XD...

Shige in花丸

終於輪到Shige上花丸了⊙⊙這次的照片也不錯XD雖然談話內容許多都是重覆性話題…像是NEWS的隊長,地下隊長是亮…還說了Koyama…因為頭腦不好,所以殘念(爆)最後還聊到自己反抗期,這個在先前連載裡有說到…Shige,你的反抗期真的好短…居然只有一小時 (噗)...

台壓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

九五的預購網頁出來了,不過很遺憾的,只有初回⊙⊙而且似乎也有限量的樣子 (?)售價是:NT$ 650元台壓真的便宜許多…Orz網頁上寫的發售日期是 8月30日詳細網頁:http://www.95music.com/productDoc.jsp?id=29763...

RUSS-K組 頭*6+簽*2

這是以團體的身份第二次代言了吧?(笑) 可是…為什麼他們代言的東西都那麼高級= = 就不能來代言個食物或什麼的嗎?這樣也比較便宜啊…Orz一條項鍊最便宜都要七千日幣以上 囧↑這條要 10,500日幣 (驚)衝浪板也貴的要死 囧↑這個要 179,550日幣 (大驚)...

左サイドMenu

♪好音樂跟好朋友分享♪

FT

他們的歌不錯聽(拇指)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部落格廣告聯播

歡迎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聯播
賺取旅遊基金吧!

不要怕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申請
聚沙成塔
慢慢累積

◎這 是 廣 告◎

プロフィール

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
Author:游在馬桶裡的魚(Satomi.さとみ)
.昭和60年生。
.担当:加藤成亮。
.担当団:NEWS(NewS)。
.副担当団:ARASHI、関ジャニ∞。
.浮氣:Johnny's all(慎ちゃん注目中)。

.最近網舞LOVE 上昇中.(all love)

Myペッ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:::泡茶區:::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一覧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:::每日運勢占卜:::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